歌声缭绕,爱的传递——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快乐英语”三下乡支教进行时

【时间:2018-07-12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玉 张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邵阳讯(通讯员:张杨 张玉)7月11日,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快乐英语”教育关爱服务团队赴邵东县魏家桥镇报公铺小学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趣味深长的音乐课。

“you are my sunshine,my only sunshine......”教室里传来志愿者们和孩子们悠扬而洪亮的声音。志愿者们精心挑选了这首《you are my sunshine》这首英文歌作为素材来教孩子们,虽然他们接触的英语时间非常短,但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孩子们很快就学会了这首歌,他们稚嫩而又动听的歌声深深地刻在了志愿者们的心中。

   (音乐课上)

                                                        (孩子们正认真地抄写歌词)

音乐课时间很快结束,孩子们乐在其中。

在课间休息时,一个小朋友问道:“老师,我长大以后考上了大学,是不是也可以像你们一样去当志愿者去帮助别人啊?”得到志愿者肯定的回答之后,他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当问及他为什么想要去当志愿者时,他回答到:“因为当志愿者可以去帮助别人,帮助别人自己也会感到快乐。”小朋友的话让志愿者们很感动,爱的传承往往就在一瞬间。

                                                               (课间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