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在继续----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三下乡志愿者与孩子们的课后温馨剪影

【时间:2018-07-12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邵阳讯(通讯员 尹芊)7月11日,教育关爱帮扶团的志愿者们给邵东县魏家桥镇报公铺小学孩子们安排的是合唱、舞蹈和话剧排练。热情的孩子们积极投入在活动当中,早早的完成了志愿者老师们安排的任务,在课堂之余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开启了互动环节。

对世界充满好奇是孩子的天性,志愿者对孩子们而言像知识库,他们想通过志愿者更多的去了解事物的美好,找寻问题的答案。藏族志愿者忠尕央吉了解到部分孩子对于民歌掌握不太熟练,便单独进行耐心指导,经过一句句的纠音,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志愿者教孩子们唱藏族民歌

                         


志愿者与孩子玩游戏

 

 

 


志愿者与孩子们在自拍

 

    志愿者教小朋友记英语歌词

 

于志愿者而言,报公铺的孩子们就如同彼此的太阳,相互温暖。于是,志愿者老师们教了《You are my sunshine》这首英文歌,在学习过程中,老师们耐心的教,孩子们专注的学,清脆嘹亮的歌声传到很远以外。另外,志愿者了解到一些孩子在音乐方面不太精通,便利用课下时间给孩子们写下了一些谐音歌词帮助他们顺畅迅速的熟练歌曲。

时间很短暂,教育关爱帮扶团的志愿者们三下乡时间已经接近尾声。但每天清晨,报公铺的孩子们清脆的喊叫声“老师,开门!”依旧准时在七点半左右传来,随即志愿者与孩子们便热情饱满的开始了一天的课程。同时,志愿者们也表示会利用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们,带领他们快乐轻松的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