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查组开展对洞口县第二季度环卫工作检查

【时间:2018-07-12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成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成甫)7月11日,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检查组对洞口县开展第二季度第一次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检查。



此次市检查组以暗访的形式进行,根据途中情况随机确定所检查的乡镇、村、社区及机关等单位。检查内容针对农忙时节是否开展好“四沿”地带环境卫生重点整治;是否彻底改善脏乱差现象;是否严格落实日常保洁及垃圾正常转运,确保路净、水净、村容干净整洁。暗访检查按南北背向方式,检查了洞口县城镇社区、机关单位及山门镇和杨林镇的医院、农贸市场,并沿途对村组的环境卫生保洁情况进行了抽查。

本次检查侧重将全市各市县城区、城乡结合部、道路沿线、集镇街道、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保洁情况作为考核评比的依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