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食药监局突击检查酒吧KTV等娱乐场所

【时间:2018-07-12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祚强)7月11日晚,北塔区食药监局组织力量对辖区内的酒吧、KTV等娱乐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共查处食品安全问题场所两家,涉嫌证照不齐、出售过期和“三无”食品、无记录进货台账及酒水随附单等违法违规行为。执法人员当场对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查封扣押了问题食品,责令其负责人第二天到该局接受询问调查。

此次行动旨在促进北塔区娱乐休闲市场管理规范、有序,保证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提高城市品位和管理水平,营造安全舒适的娱乐休闲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