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统计局传达贯彻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精神

【时间:2018-07-12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秦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秦春)7月5日,绥宁县统计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通报了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议程和内容,认真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在绥宁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上的讲话。

该局强调,贯彻脱贫摘帽誓师大会精神,必须做好“两确保一到位”,一是确保不出问题。要切实做好第一战役清零工作,对于完成不彻底的情况,相关结对帮扶人员要再深入群众走访。二是要确保到户核准率、到户到人政策准确率和走访率达到100%;对于扶贫政策的核准,一定要到位。同时,相关业务人员要做好“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这一脱贫验收指标的培训课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