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沙江镇开展卫生和计划生育半年督查夯实卫计基础工作

【时间:2018-07-12 1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飞 刘志登【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飞 刘志登)为了进一步提升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提高群众对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小沙江镇开展了为期3天的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半年督查。

督查组对全镇15个村(居)采取“地毯式”检查,采取逐一汇报、逐一点评、逐一要求的方式,由各村(居)计生专干汇报资料整理情况、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以及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镇计生办工作人员认真分析当前计生工作形势,找到重难点和薄弱点,部署当前计生工作。

做好当前计生工作该镇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村(居)要认真分析没有数据的情形,要及时汇报工作现状,查找问题原因,寻求解决方法,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对这次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并立行立改,所有问题必须于7月底前整改到位;加强政策法规宣传,各村(居)要及时更新宣传内容,充分运用各种媒介,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特别是计划生育社会抚养费征收纳入公民失信机制;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积极宣传组织孕产免费产前筛查,关爱女孩,关爱计生特困家庭,改善民生,提高人民对卫计工作的满意度,把小沙江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推向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