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体育学院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留守儿童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07-12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菲 李艳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艳杰)邵阳学院体育学院“健康美,乐相随”志愿服务团队赴邵阳市新邵镇沿塘镇小源村小源学校进行“三下乡”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的集体合照 黄琼摄)

    7月5日,经过昏沉沉的两个小时的车程,“健康美,乐相随”志愿者团队来到了小源学校。一切安排妥当,志愿者们进村子里宣传,让更多的村民与小朋友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开课第一天,志愿者与孩子们从不认识到熟悉名字,从害怕羞涩到大方活泼,很快就和孩子们打成一片。

                                                   (图为孩子们和志愿者游戏 黄琼摄)

    玩耍中,孩子无意间受伤,团队成员无微不至的关爱让她们露出了甜甜的微笑。英语课上,孩子们积极的和老师一起思考问题。孩子在老师的帮助下学习,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进步。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是她们一笔一划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句话,这里面饱含着孩子对父母的爱。

最后志愿者给孩子们唱歌,来表示对孩子们的感谢。

                                                (图为志愿者们最后合唱一首歌 黄琼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