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代表委员开展产业扶贫调研工作

【时间:2018-07-12 16: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春奇)7月12日,邵阳县岩口铺镇组织镇域内20多名县、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深入白地村西域香海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800亩花海产业园、全镇首家规模产业扶贫基地进行了调研。

通过实地察看,了解到白地村的“做强做优产业扶贫工作”的开展,联系到本村在外经商致富的蒋老板。据悉,蒋老板前期投资3000万元,注册成立了邵阳县西域香海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租赁、垦复800亩荒山坡建产业扶贫基地,按照“支部+企业+贫困户”的精准帮扶模式,充分挖掘当地自然、人文、历史、文化等资源,形成生态旅游、观光农业、农业产业化等相结合的商业圈,该村200多户贫困村民在其公司上班,人平月均最低收入2000元以上,高的达5000元。大家对白地村产业扶贫所取得的成效纷纷点赞。

  就下步产业扶贫工作,镇委书记强调,要保持定力,持续用力,抓实抓牢产业扶贫工作;要开阔思路,因地制宜,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实现扶贫产业大发展、快发展;要着力打造产业扶贫基地的特色品牌,切实为贫困群众寻找到脱贫致富的有效路径,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实产业支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