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党课谆谆入党心

【时间:2018-07-12 1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 张娟)7月12日上午9时,新邵县小塘镇党委书记谢永强作为联点领导受邀前往该镇金塘湾村,在该村活动中心会议室讲了一堂党课,参加此次学习的有该村联点驻村干部,联点组织干事,支委班子成员以及在家党员。

讲课期间,谢永强顶着酷热,即使身上的衣服被汗水浸湿,也始终保持着昂扬振奋的精神,在座的党员均聚精会神地聆听教诲。谢永强谈到了共产主义的起源、党的发展历史、中国的革命道路以及当中涌现出来的一批又一批为了理想鞠躬尽瘁的进步人士。回首过去的同时,也带领大家展望光辉美好但仍需艰苦奋斗的未来。并且,对坚持党的集中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社会公德教育、扫黑除恶等扭正党内思想、净化党内风气的重要手段进行了强调。

谢永强对党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讲党性,自觉维护党的宗旨,对待党员身份不能“吊儿郎当”;二是讲大局,将集体利益摆在前面,舍小家,顾大家,服从党的领导;三是讲道德,杜绝“利益至上”主义,懂得感恩,尤其是对子女不赡养父母现象进行了严厉谴责;四是讲正义,敢于和黑恶势力作斗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襟怀坦白,有“辣味”,而不是轻描淡写,当“好好先生”;五是讲奉献,在当前形势下,作为群众的先进代表,党员应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勇上扶贫一线的精神品质,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无钱无力多做思想工作。总之,只有党内风气正了,党、国家和人民才有光明的前途可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