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畜牧水产局开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交心谈心活动

【时间:2018-07-12 1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志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志春)7月12日,隆回县畜牧水产局召开局务会,认真开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交心谈心活动。

会议解读了《隆回县畜牧水产局关于召开“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隆牧渔字〔2018〕39号),采取书面征求意见、面对面交心谈心、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扪心三问”。每位同志都要围绕“我讲正气么?我守规矩么?我爱隆回么?”进行深刻反思,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经受一次触及灵魂的洗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