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党委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时间:2018-07-12 1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哲)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7月12日,新邵县酿溪镇党委组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20人,对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慰问,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

已年逾耄耋的老党员曾素云,虽然双腿行动不便,但她谨记作为一名党员的修养,时刻以党规党章要求自己。慰问组成员仔细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感谢她长期以来作出的贡献,希望老人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送上真诚的祝福和慰问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