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霞塘云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学习《宪法》

【时间:2018-07-12 2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宪法》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刘玲 朱峰)为进一步提高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增强《宪法》观念,维护《宪法》权威,7月10日,邵阳县司法局霞塘云司法所组织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学习《宪法》集中教育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宪法》基本理论、国家基本制度、公民基本权利义务和《宪法》修正案中的相关条款,结合他们的日常生活,以案释法进行讲解。大家都听得非常认真,专心地做笔记。讲座结束之后,全体参学人员相互交流,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觉得,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法制观念,加深了对《宪法》修正案的了解,强化了对《宪法》的敬畏之心。他们纷纷表示,在改造期间一定会积极学习宣传《宪法》精神,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参加社区各项公益劳动,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之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