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计系统组织所属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主题片《决不饶恕》

【时间:2018-07-13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伟 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伟 肖育尧)7月12日至13日,洞口卫计系统根据县纪委的要求,分两场次组织所属党员干部202人观看反腐倡廉主题片《决不饶恕》,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洞口县卫计局党委接到县纪委通知以后,非常重视,立即要求局监察室具体负责,对局机关、二级机构,医疗单位在岗党员人数进行核对,由各单位上报观看人员名单,同时规定单位主要领导必须带队组织人员观看。

《决不饶恕》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直接揭露主要领导干部贪污腐败的影片,是第一部全景描写纪委办案的影片,讲述一名党员干部因为贪欲一步步走向堕落,最终受到法律严惩。

观影后,卫计系统的党员干部普遍认为该片教育性、可观性较强,正可谓有一种正义的力量叫反腐,对腐败的痛恨也表现得淋漓尽致,起到了鞭策警示的作用。从党风廉政教育的角度看,不愧为一部好电影。县中医院总支书记彭利文观看后感受颇深:他说“影片时长90分钟,不长,但给我的启迪是不可估量的。我的心灵又一次得到升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总支书记,我深刻认识到必须时刻恪守党章国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锤炼思想,防微杜渐,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时时审查自身,严守共产党员廉洁自律的操守。只有筑牢思想的堤坝,才能防范糖衣炮弹的侵蚀,做一名对自己负责、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合格共产党员。”

县卫计局副局长王道东在观看电影后的讲评会上要求:卫计系统党员干部,必须时刻恪守党章国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锤炼思想,防微杜渐,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时时审查自身,严守共产党员廉洁自律的操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