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农村公路管理站强力拆除非公路标志

【时间:2018-07-13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希军【字体:

图为执法人员在强制拆除违法设置的广告牌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希军)7月13日,隆回县农村公路管理站组织执法人员,对多家珠宝商在农村公路两侧设置的广告牌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

今年以来,该站针对违法设置广告牌多发的区域和路段,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拒不整改和无法找到当事人的广告牌进行强制拆除,切实保护路产路权,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设置非公路标志必须经公路管理机构许可,必须严格按许可的要求设置,擅自设置非公路标志,不但影响公路形象,而且对行人和车辆安全构成了较大威胁。

图为执法人员在强制拆除违法设置的广告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