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快速清理一关闭企业废渣废水

【时间:2018-07-13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望春 何亲勇 肖建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望春 何亲勇 肖建华)7月10日至11日,城步房产局、县保障投资公司组织人力、物力对已关闭的城步银河纸厂遗留的废渣废水清理到位。

接到省第二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反映“已关闭的城步银河纸厂剩下的造纸废渣、废水尚未清理和处理”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后,该县房产局、县保障投资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察看发现,原银河纸厂长18米、宽18米、高2.5米的废水处理池内及周边堆满了造纸废渣、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流出来的废水臭气熏天,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前往原银河纸厂旁边的城南公园晨练、健身、散步的群众日益减少。

7月10日至11日,该县房产局、县保障投资公司组织人员、4台货车、1台铲车对堆放在原银河纸厂污水处理池里面及周围的近300吨造纸废渣、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清理运走,并从附近运来砂石、泥土将废水处理池全部填平。此举赢得了附近居民及前往城南公园晨练、散步、健身的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