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治超办出台《邵阳市市区污染防治攻坚战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整治方案》

【时间:2018-07-13 14: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蒋锡班 通讯员 杨杰明)为扎实推进我市市区超限运输治理工作,减低环境污染, 2018年7月3日,邵阳市治超办出台《邵阳市市区污染防治攻坚战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整治方案》,并成立邵阳市市区污染防治攻坚战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市公路局局长石亮明任组长,市公路局副局长谢恺、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袁卫新任副组长。

《方案》指出,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切实打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将治超工作作为减低环境污染、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重要内容,推动全市治超工作依法有序向前发展。

《方案》要求,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要在三区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整治行动,非法改装车辆100%恢复原状,市区范围内无非法改装车辆上路行驶;货物源头管理符合有关规定,供货源头无非法装载;干线公路超限超载率控制在1.5%以下。

《方案》强调,要将非法改拼装车治理、源头企业治理、路面联合执法作为工作重点,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格认定标准和处罚程序,严格督查问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