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召开“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8-07-13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英娟)  7月12日,隆回县北山镇召开“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该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帮扶工作队长、村居固补干部、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7月11日县“讲守爱”活动办领导到镇督查情况,并就主题教育活动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了明确安排。该镇人大主席兼“讲守爱”活动办主任徐文针对北山镇目前存在的“起步早、换档慢、中途还熄火”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两步并做一步做”,将“讲守爱”主题活动与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结合起来,落实保障、加强宣传、注重实效,务必从严、从实、从优将“讲守爱”活动全面落地生根。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刘朝晖说,要把开展活动与党建扶贫、安全生产、综治稳定、环保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当前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社会风气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正本清源、凝聚人心,激发全镇党员干部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政治自觉和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北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就北山镇“讲守爱”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动员部署和征求意见座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