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运管所扎实开展结对帮扶走访工作

【时间:2018-07-13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刚【字体:

结对帮扶走访工作动员会现场

帮扶责任人入户核实贫困户基本信息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刚)7月13日,城步运管所派出22名工作人员深入西岩镇联塘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该所帮扶责任人积极主动联系结对帮扶对象,入户认真核实其家庭状况、致贫原因、生产能力、经济收入等基本情况,询问其在医疗、教育、住房保障等方面已享受的扶贫优惠政策及扶贫项目落实等情况,并逐项完善《扶贫手册》信息,填写好帮扶措施、帮扶成效,确保基本信息准确,资料完善。在走访的同时,该所帮扶责任人还向帮扶对象详细讲解“五个一批”“十大工程”“扶贫特惠保”等扶贫政策。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走访活动,进一步压实了该所结对帮扶责任,全面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为全面决胜精准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