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财政局开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8-07-13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文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文平)7月12日,隆回县财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学习研讨。局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和实际工作,畅谈了学习感受和体会,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开展非常及时并有切实意义,将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到财政工作实际当中去。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王永红“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电视专题讲话、在全县脱贫攻坚暨“转作风、摸实情、抓整改、促提升”工作推进会议以及全县社会稳定暨信访件办理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德伟要求全县财政干部职工必须深刻理解县委开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成效;要认清当前隆回县的经济发展形势,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强化工作责任和细化工作任务,以做好财政工作促进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隆回县财政局“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安排》和《隆回县财政局“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方案》等有关事项,研究部署了当前财政相关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