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思源实验学校木瓜分校召开2018秋季招生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18-07-13 18: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丽飞 廖纪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丽飞 廖纪石)7月13日下午3时,洞口思源实验学校木瓜分校召开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思源分校教导主任肖主任主持,参与会议的有县教科局唐主任和陈书记、雪峰街道中心校肖主任和思源分校负责招生工作的教师们。

会议中,首先思源分校教导主任肖主任宣读了招生工作的相关文件,并让参与招生工作的老师签订责任状。然后,县教科局唐主任宣读了教科局相关招生工作文件:此次招生工作主要是针对县城里四类人口的招生报名工作,一是县城有户有房居民子女;二是县城有户无房或有房无户子女;三是驻县部队现役军人子女;四是进城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唐主任再三强调负责此次招生工作的老师必须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弄明白我们所招生的学生对象,招生中认真审核相关证件,确保16号到19号招生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紧接着,雪峰街道中心校肖主任发言,他就此次招生工作中的重点任务再次强调,招生工作是为了化解县城超大班额,我们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应该要巧妙地和家长们交流,让家长们能够和我们的心融和在一起,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护航。最后,思源分校的戴校长总结发言,他强调此次招生,老师们要团结一心,相互配合,分工要明确,态度要认真,审核要谨慎,确保把招生工作做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