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查组对新邵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暨重点建设项目半年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时间:2018-07-13 18: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俊伟 李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俊伟 李腾)7月12日,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云龙一行,来新邵督查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暨重点建设项目半年推进情况。

今年,市政府下达新邵独立实施的第一批市级重点建设项目21个,年度计划投资37.51亿元。1-6月完成投资19.2亿元,为年度目标任务的51.2%;其中产业项目完成投资14.08亿元,省重点产业项目完成投资4.5亿元,分别为年度目标任务的50.29%、45%。

市督查组一行对正大邵阳骨伤科医院新院建设、湘商产业园湘中汇商硅谷产业园、资江科技园THP产品生产、新邵体育馆、桑德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生产线、鸿远再生铝及废旧铝深加工扩建等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察看。在施工现场,仔细查看工程质量、对照任务目标了解形象进度,认真倾听项目业主介绍建设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困难。

现场督查后,督察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陈俊章代表县政府做了推进情况汇报,发改局、人社局、商务局、经信局、科技局结合自身实际对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暨重点建设项目半年推进情况进行补充发言。督察组对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组织领导有方、部门配合到位、项目推进有力提出表扬。同时还提出要以更高的认识狠抓项目建设、以更硬的措施推进项目建设、已更好的效果完成项目建设等具体指导性意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