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税务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8-07-13 18: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慧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慧琴)为了给干部职工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近日,绥宁县税务部门在机关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检查用电安全、消防设施、食品卫生。

该局对电脑、空调等各种用电设备、开关插座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尤其是对信息中心机房进行了地毯式搜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每天安排一名干部负责下班后检查用电设备和水龙头,确保用水用电安全;同时,该局还通过微信工作群提醒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用水、用电习惯,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

该局还对机关食堂进行了一次大清理,检查了食堂厨房用电、用气等设备情况,对一些卫生死角和容易滋生害虫、细菌的地方进行了消毒,对饮水、食材、设备等卫生及操作人员健康防疫状况进行了检查,杜绝病菌传播,确保食品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