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一客船起火?别急,这是应急演练!

【时间:2018-07-13 18:12】【来源:【字体:

 

水上应急救援演练整装待发

 

一艘载有乘客的客船机舱“起火”

 

救援人员火速赶往事故现场

 

救援人员正在“施救”一名落水乘客

 

医护人员在“抢救”受伤乘客

云邵阳客户端7月13日讯(记者杨敏华通讯员邱文丽)“资江湾田河段,一艘载有乘客的客船机舱起火,一名乘客跳水,请立即救援。”7月13日,新邵县多部门联合在资江湾田河段开展2018年水上应急救援演练,以进一步提升水上安全意识与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水平。

上午9时许,伴随着刺耳的警报声,一场水上救援应急演练正式拉开帷幕。演练模拟中,一艘载有乘客的客船在资江一桥下游500米航行途中突然船舱起火。主机熄火,船舶失去控制,部分乘客弃船逃生,生命受到严重威胁,报警要求组织救援。该县交通运输局接到报警,立即启动新邵县水上交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救援,将乘客安全救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