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业的市中心医院东院怎么样?来听听体验者怎么说

【时间:2018-07-13 18:1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3日讯(记者陈红云罗哲明通讯员杨慧易邵平)"这里不但医疗环境好,设备先进,服务和技术更是一流,在这里就诊,体验非常好。"备受关注的市中心医院东院正式开业满一个月,7月11日至12日,记者前往该院探访,受访的患者纷纷"点赞"。

 

市中心医院东院血液净化中心收到病人谢先生的锦旗

“我感觉我在这里做血液透析,护士们对我关怀备至,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她们精湛的医疗技术和无微不至的服务,让我更有信心战胜疾病了!"来自邵东的尿毒症病人谢先生说。谢先生今年36岁,两年前被查出患有尿毒症,已经做了一年的腹部透析,半年的血液透析。今年在市中心医院东院做透析,他表示这里环境优雅舒适,医疗技术精湛,诊疗程序排队时间短,医护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他决定以后都在东院做透析,并满怀感激地给血液净化中心送去了锦旗。

 

图为产科主任范革莉介绍产科相关情况

 

护士正在给小宝宝做抚触

来自洞口的覃女士与谢先生有着同样的感受。今年49岁的覃女士,在怀二胎第四个月时,检查发现腹中怀的竟是“三胞胎”。当地医院医生建议她减掉一个宝宝,降低孕妇和胎儿的风险。

 

市中心医院东院开业一个月来第一次接产三胞胎宝宝

母爱让覃女士坚持自己的选择。随着孕期周数增加,为防止出现不良状况,覃女士来到市中心医院东院产科住院。

7月12日,覃女士在医护人员的监护下,顺利地产下了三胞胎女婴。覃女士说:“这里不仅医疗技术好、环境好,医护人员也无微不至,还有专业的新生儿管理,儿童保健团队,让我很放心。”

据了解,市中心医院东院共开设17个学科中心、共计55个临床科室。开业一个月来,该院已形成心肺中心、肿瘤中心,儿童医学中心、妇产医学中心等重点临床学科,肿瘤医院、妇儿医院等专科医院汇聚一体的医疗型医院,实现医疗技术的进一步提升,更好地满足患者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