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紫薯撬动邵阳扶贫大产业

【时间:2018-07-13 18:09】【来源:马剑敏【字体:


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中)查看企业产品


  云邵阳客户端7月12日讯 (记者 马剑敏)7月12日,市政协主席鞠晓阳来到湖南省天香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产业扶贫项目进行调研。

  近年来,湖南省天香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现代农业合作模式,先后在洞口县山门镇、邵阳县黄荆乡、五峰铺镇等地建立了近5000亩生态紫薯种植基地,今年又增加了邵阳县金称市镇大塘村418亩、九公桥镇长排村30亩生态紫薯基地。

  目前,产业已带动700多户、3000多名贫困人口每年增收近800万元。“十三五”期间,公司拟投资1亿元,建设重点项目“1万吨红薯功能性成份综合开发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新增产值3亿元、新增利税3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500人,并将新建5000亩紫薯种植基地,带动近1万农户增收5000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