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委副书记佘芝云到云里村督查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时间:2018-07-14 14: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海燕 蒋鑫 戴满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海燕 蒋鑫 戴满英)7月13日上午,新宁县委常委副书记佘芝云带领县扶贫办副主任、金石镇扶贫办分管领导和金石镇白沙片区驻村第一书记到云里村督查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佘书记一行查看了云里村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公示栏和信访台账公示栏,指出个性问题要具体到组到人,共性问题整改是一个长期性的问题,不能一蹴而就,短时间就整改到位,需要建立稳定增收的长效脱贫机制。公示栏不是秀给群众和上级领导看的,而是确保扶贫政策措施落实生效。佘书记要求现场金石镇白沙片各驻村第一书记在抓突出问题整改公示工作时,一定要发现一个问题,公示一个问题,整改一个问题,结合问题及时更新公示栏,要本着推动、改进、完善扶贫工作来公布问题、整改问题、落实问题,消除矛盾,让扶贫工作在群众的监督下扎实有效地开展。

佘书记在督查之后,又组织金石镇白沙片区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反馈会,了解各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针对各村提出的问题统一进行了解答。最后强调村镇要做到“三个务必”:务必对标核定的工作任务扶真贫、真扶贫,让群众满意;务必正确理解问题上墙的目的,利用这个抓手和举措,推动各村扶贫工作作风从被动转变到主动;务必加强群众对问题整改的监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