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2018年昭阳农商银行杯乒乓球比赛开幕

【时间:2018-07-14 14: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晓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伟 张晓亮)7月13日上午,邵阳县2018年昭阳农商银行杯乒乓球比赛在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开幕,此次比赛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县乒乓球协会、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共同承办,昭阳农商银行冠名支持。全体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共近330人参加比赛开幕式。县政府办副主任刘凤田主持开幕式,县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华致开幕辞,县文体广新局副局长郭刚毅,邵阳昭阳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王自北出席开幕式。

乒乓球运动在邵阳县有着深厚的基础,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这次全县昭阳农商杯乒乓球赛事是近几年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赛事,共有38支队伍、近28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体育盛会。通过这次赛事让全县群众感受大赛气氛,享受运动快乐,激发参与热情,引导树立体育健身文化新理念,传递体育正能量,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也为既将开赛的省运会乒乓球赛项目在赛事组织、执行、后勤服务等工作而进行的一次实战演练。

来自全县21个乡镇(场)及各县直单位的近280名乒乓球爱好者将在五环体育中心进行为期三天的比赛,将决出团体赛奖项14个,单打比赛奖项12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