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为特困计生家庭送温暖

【时间:2018-07-14 18: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 刘倩茹【字体:

镇党委书记朱海欧(右一)慰问独女户徐智成(左一) 

镇卫计监督站长刘旭刚(中)、村支书龙德军(左)慰问特困计生家庭唐四文(右)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刘倩茹)7月13日,在邵阳县金称市镇大塘村独女户徐智成家,镇党委书记朱海欧率镇卫计监督站、镇计生协同志进行慰问,给她送去一袋大米和一桶食用油。这是该镇开展第29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的缩影。

徐智成是金称市镇计生协慰问28个特困计生家庭的一个。今年来,金称市镇计生协以“5.29”计生协会日、“7.11”世界人口日等主题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和慰问活动,宣传卫计科普知识,引导群众优生优育,不断提高人口素质,进一步主动融入公共卫生服务,协助卫生院、卫计服务站开展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优生优育等知识宣传。今年,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该镇党委、政府围绕“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人口日主题,在计生协会示范村—大塘村开展“健康金称.和谐文明金称”一系列宣传送温暖活动,推进“世界人口日”活动。该镇积极宣传计划生育工作成就、生育政策完善进展及健康扶贫政策相关知识,倡导群众遵守计划生育国策、全面两孩政策,提高群众对卫生和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的知晓度。当天,该镇卫计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举着党旗、佩戴党徽上门入户给计生困难家庭送温暖、送关爱。徐智成接过食用油和大米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他家日子越过越好,越来越幸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