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杯《星路天下·唱响邵阳》歌手选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7-15 1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飞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7月14日晚,由新宁农商银行独家冠名的“新宁农商银行杯《星路天下·唱响邵阳》歌手选拔赛总决赛”在崀山国际中心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新宁农商银行监事长沈忠辉致辞,预祝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成绩、赛出风采。他表示,很荣幸能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展现新宁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舞台贡献自己的力量。据介绍,晋级这次总决赛的十强选手来自各行各业,有来自传统行业的老师、书法店老板、银行大堂经理等,更涌现出了微商团队长、网络主播等新兴行业的的选手。比赛现场观看气氛热烈,比赛氛围紧张而又激烈,通过三轮当仁不让的角逐,最后诞生了此次大赛的前三甲,大赛的冠军得主为网络主播虞姗姗。

新宁农商银行作为此次大赛的独家冠名单位,见证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参赛选手寻求自我突破、追逐人生梦想的豪情。改行负责人表示,作为农村金融机构,将不忘初心,坚守“服务三农”的金融梦,做新宁人民自己的银行,为新宁人民带来更加便捷、贴心、安全、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