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局酷暑养护公路绿化苗木

【时间:2018-07-16 16: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海波 石煜杰)7月16日,新邵县公路局道路绿化职工在G207线寸石镇双江公路景观点进行苗木、绿篱、花草修剪工作,切实促进植物的生长,预防植物病害发生。

据了解,进入夏季以来,公路沿线景观树木及花草进入了生长期。县公路局严格按照道路绿化精细化管理的要求,结合绿化植物夏季生长迅速的情况,合理安排修剪的前后顺序,使夏季修剪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通过精心修剪,不仅增加树花草树木的通风性、透光性,使花草树木整齐、美观,保证道路绿化的整体效果。同时也能抑制病虫害的滋生蔓延,提高树木成活率,巩固道路绿化成果,为过往群众提供的优美的出行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