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联合多部门铲除“僵尸车”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18-07-16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 谢鸿谦【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 谢鸿谦)7月12日上午9时,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办安监联合派出所、交警、城管等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租用一台吊车和多台装载车辆,对福星汽车美容城内多台报废或长期不动的“僵尸车”进行了全面清理。

“这些破车停在小区路上都好久了,有些甚至堵塞消防通道,给我们的出入带来严重影响,也给消防应急带来了安全隐患!”7月初,东风路街道宝东社区接到福星汽车维修美容城小区的住户反映的情况。经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调查发现,福星汽车维修美容城小区多辆报废“僵尸车”占用行车道并堵塞消防通道,严重影响了居民出行,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blob.png

当天,多部门联合执法行动对多台“僵尸车”进行了全面清理。小区住户对执法行动称赞表扬,表示如今小区内的道路通畅了,环境变整洁了,交通秩序也得以明显改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