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扎实开展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

【时间:2018-07-16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为深刻汲取近年来“7.19”、“9.25”、“6.26”等特别重大事故教训,有效控制和减少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故。新宁县根据省市“隐患清零”的要求决定从4月起在全县范围开展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

今年以来,新宁县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找准短板,抓住关键、健全机制,切实纠正和严厉打击各类道路运输违规违法行为,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和政府的属地管理责任,联合督查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加强“隐患清零”联合执法和宣传力度,确保全县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截至目前,县交通运输局与县安监局、公安交警大队、洞新高速新宁交警大队等部门联动入企宣传12家/次,悬挂宣传横幅8条,检查运输企业3家,排查车辆700余台/次,排查隐患并整治80余起,停班停线11起,吊销证件1本,处罚金额42万余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