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委组织部组织科技特派员开展技术培训助力脱贫

【时间:2018-07-16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云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云和)7月16日,邵东县委组织部派驻水东江镇省级贫困村科技特派员申初成、许云和(县农业局高级农艺师)在该镇小岭村村部举办农业技术培训班,小岭和水东江两个省级贫困村的荸荠、精品水果等特色作物种植农户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科技特派员详细讲解了荸荠、精品水果、水稻等作物重大病虫综合防治技术、高产、优质栽培技术,并就如何优化品种结构、推进优势特色产业发展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他们精心指导农民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标准化种植荸荠、无花果、黄桃等特色果蔬,解决他们的技术难题。与会农户纷纷表示,大家对培训效果十分满意,同时对早日脱贫增添了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