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双禾村“三个进一步”扎实开展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

【时间:2018-07-16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7月15日,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副县长徐立华带领县扶贫办、一渡水镇相关领导深入双禾村对扶贫工作实地调研,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秦立军强调,全体村支两委同志要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切实履职,与扶贫工作队一起搞好扶贫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做好这次识别不准动态调整删除户的维稳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扶贫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完善工作,三是要扎实做好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7月16日,该县交警大队扶贫工作队与双禾村村支两委采取三个进一步措施落实秦立军同志关于扶贫工作的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走访宣传力度,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大资料收集整理力度,做到资料完善,逻辑对应,规范整理;三是进一步加大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力度,做到问题上墙公示不怕丑,整改到位,让群众清楚明白理解,真真做到扶真贫、真扶贫,打好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