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住建局聚焦微党课 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8-07-16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违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违伟)7月11日上午,邵东住建局在县治机关大楼4楼会议室上了一堂生动接地气的微党课,专题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全国组工会议精神和廉政教育制度。 

课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局机关及二级机构要迅速行动,全面掀起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快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培养选拔一定数量规模的优秀年轻干部、要加强对党的建设的领导等组织工作方面的重大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还学习了《组织人事部门对领导干部提醒、函询、诫勉实施细则》的五个原则,提醒干部职工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干部考评考核细则。

微党课以接地气的学习教育方式为主线,牢固树立住建系统“旗帜鲜明讲政治,全神贯注抓党建”的宗旨,积极传递正能量,不断提升住建系统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扎实推动住建事业的新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