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小塘社区努力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时间:2018-07-16 22: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 张娟)炎炎暑期已至,游泳成为备受群众喜爱的消暑法子,为有效预防溺水伤亡事故的发生,新邵县小塘镇小塘社区居支两委干部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在辖区内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力度。7月16日清晨,身负使命的小塘社区志愿者们就已经迅速赶赴各个河道、山塘、水库等,撸起袖子、挥起锄头在水边显眼处挖好土坑,安插上标有“水深危险、严禁下塘洗澡”字样的警示牌。

意外事故关键在预防,生命安全重在自我保护。此时正处于暑假时期,在家的学生增多,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事故显得尤为重要和紧迫。“我们建立‘美好社区’的宗旨,就是致力于为老百姓创建一个安全、健康、舒适、幸福”的生活环境,不仅是防溺水,任何关系到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工作我们都义不容辞”,小塘社区的这一积极为民做法得到了镇领导以及其他各村的纷纷“点赞”,并在全镇范围内推广开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