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调研邵阳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积极优化营商环境 确保项目如期投产

【时间:2018-07-17 00:1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图为调研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7月16日讯 (记者 谢文远 实习生 刘益嘉)7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在邵阳经开区调研智能制造和彩虹集团特种玻璃项目建设时说,要紧紧围绕项目开工投产的时间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要优化营商环境,积极筹措资金,制定优惠政策吸引人才,保证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通过成立研究院,为两大产业项目提供技术支撑。副市长彭华松参加调研。

龚文密在智能家居产业园调研

作为智能家居产业园内的首个产业项目,邵阳智能制造(工业4.0)产业小镇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全部投产后可形成年产值100亿元以上的智能制造产业群,对于推动邵阳制造业转型升级、让邵阳企业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标准、振兴实体产业,具有独特的示范引领效应。目前,邵阳智能制造(工业4.0)产业小镇项目主体厂房已经全部完工,局部正在进行修补收尾,8月份将全部完成。所有户外附属工程9月底前全部完工。冲压车间2条生产线安装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整改,计划9月初进行调试。预计所有设备联试联调10月20日完成,10月31日正式生产。中电彩虹(邵阳)特种玻璃项目于2017年6月13日在湖南省军民融合推进会上正式签约,由中电彩虹集团与邵阳经开区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进行建设,去年9月9日正式动工兴建。目前,该项目一号厂房主体已经完工,并完成扫尾工程,已经交付设备安装。二号厂房完成70%,三号厂房完成90%。室外配套工程、绿化场地平整、工程中心装饰等都按照进度有条不紊进行,整个项目计划在9月底点火开工。

龚文密在彩虹特种玻璃建设现场调研

龚文密一行先后到邵阳智能制造(工业4.0)产业小镇项目和中电彩虹(邵阳)特种玻璃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龚文密说,要紧紧围绕两大项目的开工投产时间表,在符合建设要求、不影响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为调试设备留更多的时间;要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积极筹措资金,想方设法依法依规融资,确保项目建设不受影响,保证日常各项运转基本平稳;两家企业要加大员工的引进和培训力度,园区要积极创造条件,制定各项优惠政策,保证企业能够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要通过成立智能家电研究院和特种玻璃研究院,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技术支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