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葡萄种植大户到浙江考察学习先进经验

【时间:2018-07-17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王小良【字体:

   

                                                                        图为考察学习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刘志坚 王小良)7月15日至17日,新邵县陈家坊镇部分村干部和葡萄种植大户到浙江省海盐县实地考察学习先进经验。

  大家先后参观了海盐县农业科学院试验基地和于城镇构塍村葡萄示范田,相关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葡萄的栽培、果实培育和病虫害防治等管理技术。考察现场,葡萄种植户们积极互动交流、踊跃提问,认真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以便学习和掌握更多的葡萄栽培新技术。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该镇的葡萄种植大户们开阔了视野,学到了葡萄种植技术要领,增长了管理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借鉴学习海盐县的农业发展理念,向先进看齐,依靠科技走上种植发家致富道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