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住建局督查高温季节燃气安全

【时间:2018-07-17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粤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粤铭)骄阳似火,酷暑逼人。7月16日,邵东县住建局“战酷暑防事故保平安”燃气安全检查行动拉开序幕。副局长杨速平带领燃气办执行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县各乡镇开展地毯式排查。

检查组顶烈日冒酷暑,每到一处就兵分两路,一路查规章制度、文档资料,看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是否筑牢;一路直插生产现场,看安全环境、安全状况是否达标。

检查组说,各燃气经营企业一定要认真学习中办、国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务必做好高温季节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储罐的喷淋降温工作,切实加强对燃气经营网点的规范化管理,切实做到战酷暑、防事故、保平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