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对口帮扶城步医卫协作初见成效

【时间:2018-07-17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新平)7月3日至5日,长沙市开福区卫计局局长陈殷、开福区对口帮扶城步工作组副组长李浩率开福区卫计系统一行28人到城步开展医卫协作,走访慰问建档建册贫困人口,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7月3日上午,开福区卫计局机关支部党员捐赠36000元现金給城步36名建档建册贫困人口,其中现场慰问30名,上门义诊慰问6名;组织相关单位捐赠药品价值34477元。

7月5日上午,开福区卫计局组织医务人员到儒林镇大桥村开展义诊活动,走访调研了儒林镇卫生院及二个村卫生室。随后,双方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对下一步健康扶贫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和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