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林业局工作小塘镇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07-17 2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娟 谢云倩)7月17日下午,新邵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林业局工作小塘镇代表小组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县人大乔立新主任一行4人、镇领导、林业局负责人、镇林业站长等共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镇人大主席杨更祥对镇林业工作的汇报,分别从镇林业站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三个方面进行了报告。

乔立新主任对镇林业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乔立新指出,人大代表的工作一是要把人大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向老百姓进行宣传传达,二是要把老百姓对政府工作的要求、意见和建议提上来,做好发声筒为民办实事,希望代表们本着对林业局负责的态度从以下三方面提出意见:林业产业的发展情况,“四边五年”绿色行动,林业局的执法情况。

代表们依次对林业局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并从生态环境保护、林业产业发展、人员配置和经费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林业局负责人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