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学子“三下乡”活动收官之会:今行至此,展望未来

【时间:2018-07-18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述海 杨姝颖 胡双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述海 杨姝颖 胡双云)为总结经验,展望未来,7月16日下午,邵阳学院赴邵阳县小溪市乡河沿村“凝聚青春力量,助推乡村振兴”国情社情观察团于河沿村活动中心顺利召开“三下乡”活动总结汇报会,邵阳学院驻河沿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李爱民、河沿村支书刘亮明、妇女主任唐梅花及观察团全体成员均参与此次会议,观察团指导老师廖述海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观察团指导老师廖述海对此次三下乡活动进行简单汇报,回顾半个月以来的种种,团队始终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导思想,走访贫困户、关爱留守儿童与调研产业发展等,坚持从实际出发,助推河沿村的振兴。随后部分团队成员也积极表达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提出在调研过程中指出疑难,同时反映河沿村现状,提出预想蓝图。李爱民与刘亮明对观察团成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表示会根据河沿村实际情况予以合理规划,助推乡村振兴。最后,李爱民对观察团成员在河沿村所进行的一系列活动给予肯定,并提出:“希望大家时时关注农村发展,长久关注社会问题,把大学生的长处发挥出来,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更是欢迎队员们的再次到来。

此次会议总结出调研过程的收获与存在的问题,相信河沿村将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农业升级、农村进步、农民发展,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