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山歌节开幕式精彩纷呈,7月18日晚云邵阳直播盛况

【时间:2018-07-18 1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8日讯(记者 谢冰)7月18日晚,2018·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开幕式晚会在城步民族文化体育中心举行。晚会将汇聚全国少数民族地区山歌邀请赛决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和城步山歌全民赛擂主同台展演,为观众献上一道山歌文化盛宴。

7月18日,从19时30分开始,云邵阳将对开幕式晚会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前来观看。

7月17日晚,开幕式晚会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彩排灯光、音响、服装等全部按照正式演出方式进行。

而为了准备好彩排,这一天下午,演员们就来到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作准备了。

图为晚上的彩排

看了这么多图片

是不是还不过瘾

那就看直播吧!

7月18日晚上19时30分开始

云邵阳对晚会进行现场直播

等你来看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