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乐安铺乡召开建党97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18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7月18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乡各项工作开展,乐安铺乡召开建党97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对近一年来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给予表彰。村支委、党员代表等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入党誓词,表彰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2名优秀共产党员后,先进代表、优秀共产党员杨晟明、黄水平分别作出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