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指挥部督查城步县上半年动物防疫等工作

【时间:2018-07-18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封明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封明海)7月17-18日,由市政府督查室、市畜牧水产局和市兽医局组成的市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第一督查组一行五人,来到城步县开展上半年畜牧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市上半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督促各县市区落实工作责任,督促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全市畜禽水产品有效供给和公共卫生安全。督查主要对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畜禽养殖环保整治三大块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组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检查、查阅文件资料等方式进行,检查了茅坪镇、西岩镇两个乡镇的两个规模养殖场,现场察看了县城屠宰场、茅坪动物防疫站及儒林镇部分饲料兽药店等地点,查看了县级各项资料,严格按要求对每项进行打分。

市督查组在简单听取了城步畜牧三大块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城步畜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但特别指出了城步存在的屠宰场建设滞后、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收集中心建设未到位、疫苗管理不到位、规模养殖场监管缺失等问题,要求城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工作责任落实到基层乡镇站所,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全面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