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金紫乡召开2018年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

【时间:2018-07-18 16: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晓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晓媚)为及时掌握2018年辖区内残疾人的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切实做好残疾人信息动态更新工作。7月18日上午,金紫乡召开了2018年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各村(居)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调查员,县残联工作人员和乡民政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县残联工作人员对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内容要求、《残疾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中涉及的调查指标、入户走访调查、填写登记表等各项指标逻辑关系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讲解和分析,并通过试填以及现场答疑等方式,让信息调查采集员更直观地了解了信息调查采集的工作流程,确保信息采集工作科学、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培训,各村(居)调查员明确了数据动态更新的目的和任务要求,掌握了入户调查、信息采集技能,为做好动态更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