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讲政策抓实效 促进农业经营主体产业帮扶工作

【时间:2018-07-18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晓军)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上级农业产业扶贫政策,更好地结合北山农业资源特色优势推进产业扶贫工作,隆回县北山镇于7月18日召开农业经营主体产业帮扶工作促进会,镇党委书记刘朝晖、镇农业综合服务站全体干部职工、全镇主要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管产业扶贫工作的副镇长李海燕主持。

会上,副镇长李海燕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2018年隆回县农业产业扶贫实施方案》及《隆回县科技扶贫专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今年农业产业扶贫的最新扶持政策、实施细则、实施程序、奖补办法和科技扶贫工作的重点任务,强调了科技在农业产业扶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要求将农业产业扶贫工作同科技扶贫结合起来形成脱贫攻坚合力。

镇党委书记刘朝晖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各位负责人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北山农业资源丰富,在农业产业扶贫和科技扶贫方面大有可为;要结合北山各村(居)具体情况因地制宜地建设龙牙百合、红皮大蒜、油茶、蔬菜等农业产业扶贫的示范基地,突出特色产业的示范带动作用;要以精准产业扶贫为契机,争取创建示范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突显示范引领成效。随后他以贵州农业经营主体参与产业扶贫的成功经验为案例,再次向在座的有规模、有效益、有信誉、有意愿的农业经营主体发出诚挚的邀请,号召他们积极投身到北山农业产业扶贫事业中来,实现企业发展壮大和助力贫困户长期稳定增收脱贫的双赢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