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路管理局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180余份

【时间:2018-07-18 16: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乾波 郑树平 廖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乾波 郑树平 廖巍 )7月17日,隆回县公路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180余名干部职工签订了《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自觉做破除陈规陋习的先行者。

据悉,该局坚持以破除婚丧陋习、推进移风易俗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效应,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带头监督自己与家人,教育引导亲戚朋友和身边群众严格遵守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杜绝婚丧喜庆事宜中发生的铺张浪费、大讲排场、封建迷信、乱建墓地等不良现象,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倡导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提倡婚礼新办、丧礼简办、其他喜庆事宜不办,严格遵守报告备案制度,不违规摆酒设宴、收受亲戚以外人员礼金,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红白理事会以及广大群众的监督。通过抓好“关键少数”,引领“广大多数”,有效遏制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中的陈规陋习。

同时,该局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所属人员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行为绝不姑息,发现一处查处一处,确保将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