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全覆盖

【时间:2018-07-18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英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英娟)为进一步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存在的问题,凝聚发展共识,广泛集中民智,在领导班子“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党代表、退休老干部和站所部门意见基础上,7月17日,隆回县北山镇召开“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商会会员意见座谈会。72人参会,收集各类意见25条。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王永红书记“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电视讲话,学习了北山镇关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实施方案。随后,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商会会员围绕王永红书记讲话,对照初心和使命,实事求是地就北山镇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从弘扬正气,狠刹歪风邪气;严守规矩,树立美好形象;爱我隆回,共创美丽家园等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书面意见建议。

通过座谈,与会代表充分认识到代表、委员和会员的职务职业职责,坚定代表(委员、会员)意识和奉献意识,承诺做“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带头者、践行者和示范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