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这一夜太精彩,18个本土原创节目让群众拍手叫好!

【时间:2018-07-18 1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独唱《出水莲》

云邵阳客户端7月18日讯(记者 刘小幸)7月17日晚7时30分,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节目选拔邵阳赛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选拔出的优秀作品将代表邵阳市参加第六届湖南省艺术节。

演出在苗族舞蹈《坝那喔吙》中拉开序幕,18个节目竞相登台,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展现了我市本土文艺特色及文化艺术成果,为观众送上了一道乡土韵味浓厚的文化大餐。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现场座无虚席,掌声热烈

这些节目中,有讲述扶贫帮困的精彩花鼓小戏《结穷亲》、活泼可爱的少儿舞蹈《小小志愿者》、男女声小组唱《栀子花朵打朵》、大气磅礴的男声二重唱《幸福中华》、独具特色的传统丝弦《刘公武独闯虎穴》……

花鼓小戏《稀泥巴也能扶上墙》

舞蹈《梅山愿》

舞蹈《梅山愿》

男女声小组唱《栀子花朵打朵》

少儿音乐舞蹈《小小志愿者》

花鼓小戏《结穷亲》

据悉,湖南艺术节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全省高规格、高水平、综合性的文化艺术盛会,是各地文化艺术优秀成果交流的重要平台。我市经过近4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8个原创节目参加此次邵阳赛区总决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